2008-10-25

調理包之拿手絕活

豬肉、花生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花生香味,滷肉Q味ㄦ!料理示範圖
  1. 熱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,單純的品嚐,香濃的滷汁,哇─好樣!
  2. 空心菜、大陸妹...任何葉菜類,川燙後淋上本產品,少量 醬油膏、幾滴香油等,香氣四溢食慾大增,輕鬆上菜!
  3. 滷汁炒麵或者米粉皆可,再加上喜歡吃的食材,海鮮、 什錦任你創意,保證有大廚的手藝哦!




豬肉、梅干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梅菜甘味,肉燥嫩味ㄦ!

料理示範圖



  1. 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,配上一盤青菜,簡單、營養又下飯!



豬肉、特製醡麵、毛豆、紅蘿蔔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醬汁醡味,獨特口味ㄦ!
  1. 煮熟的麵條將產品 (加熱後) 淋上,搭配切絲小黃瓜拌勻,即可食用!


  2. 熱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,再搭配荷包蛋,色香味美,即可食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