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5

調理包之獨門秘笈


精選醡菜、豬肉、鮮菇、杏鮑菇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雙菇甜味,醡菜脆味ㄦ!
  1. 依個人口感將產品放入沸水(約1000cc)中,冬粉或麵條、青菜、蛋,幾滴香油即可食用!
  2. 豆乾炒熟加入本產品拌勻,幾滴香油即可食用,又是道佳餚。也可加熱後直接食用,簡單料理,輕鬆上桌嘍!
※內容物不含葉菜或麵條※
特選牛腱、紅蘿蔔、白蘿蔔及自家研製燉滷配方!道地口味,齒留勁味ㄦ!
  1. 將產品加熱後(濃縮湯汁加水600cc或依個人口感),放入煮熟的麵條及青菜,即可食用!
  2. 將產品加熱後直接食用(依個人口感加水),就成為一道簡單的湯頭料理!
※內容物不含麵條或米飯※豬肉、蛤蜊、小管、小熱狗、毛豆、紅蘿、上等麵醬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義式風味,生活提味ㄦ!
  1. 義大利麵條(或孩子喜歡的款式)煮熟後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拌勻,即可食用!
  2. 熱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拌勻,再煎個蛋皮將飯包起來淋上蕃茄醬,就是一份特別的蛋包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