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5

關於我們...

  華燈初上,不管是上夜班的、快下班的、單身貴族及職業婦女;忙碌的你,肚子的交響曲可是非常響亮的!沉澱一下!學習慢活的節拍,來點簡單的方式吧!讓全家人圍著餐桌一起吃飯談笑,聽著孩子喧嘩的聲音,捨棄自助餐擁擠的品質,即使一個人翹起腿,管它什麼姿勢,輕鬆的用餐,也可以有家的感覺

  我們明白疲勞的你,是多麼渴望在匆促的時間,咻一聲!像魔術師變出餐食來,這時調理包便是你的法寶。基於同理心,我們開發了方便調理包。這些產品料多味美,不論是古早味的、西式的或外省口味,樣式各中不同滋味,每樣食品都是拿手絕活兒、精心烹調。目的就是要滿足家人各取所需及挑剔、求變化的你。最重要的是我們秉持著─注重營養及採用在地新鮮的食材,只為萃取食材的甜美。低油、低鹽、保證100%不含防腐劑,恰當的份量滿足你的肚皮,使你與家人更健康

  朋友問:你為什麼要開發“九尾煲湯"?我開始回想…

  回憶總是從時間的縫隙中滑落下來…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?當我喝著甘甜的九尾煲湯時,阿媽的身影總浮現在眼前,我彷彿坐在門檻上,雀躍的心情無法停止,阿媽蹲在灶前揮舞柴刀剁斷九尾草,爐灶的火正霹吱霹吱的作響,煙裊裊升起,此時伴隨一股清香甘醇的味道勾引我的味蕾、我的食慾,那天-我的肚皮快撐破了!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?當我吃著ㄚ姊拿來的美味調理包時,ㄚ姊的身影總浮現在眼前,她-矮小的身軀、稚嫩專注的眼神小心端著一碗湯,從巷口的那端由遠而近,而巷口的這端是饞涎等待的弟妹,知道可以吃中飯了。我第一次吃到的甜甜圈、第一次的倆相好、第一次的炸年糕,更有數不清的各種奇特點心,ㄚ姊就像魔術師的變出花樣,滿足那個貧困年代弟妹的嘴饞。如今ㄚ姊總是三步五時的叫我們回去拿她烹調的各式料理,冰庫裏面放許多冷凍調理包,對忙碌職業婦女的我幫助莫大。她對口感研究執著的精神,製作過程一絲不茍的態度,更是她對營養料理的把關,嚴謹的哲學觀我只能Orz...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?ㄚ姊對弟妹的愛把它容入料理,無私將它呈獻出來給大家品嚐,不知道為什麼;小妹心裡有些吃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