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5

關於我們...

  華燈初上,不管是上夜班的、快下班的、單身貴族及職業婦女;忙碌的你,肚子的交響曲可是非常響亮的!沉澱一下!學習慢活的節拍,來點簡單的方式吧!讓全家人圍著餐桌一起吃飯談笑,聽著孩子喧嘩的聲音,捨棄自助餐擁擠的品質,即使一個人翹起腿,管它什麼姿勢,輕鬆的用餐,也可以有家的感覺

  我們明白疲勞的你,是多麼渴望在匆促的時間,咻一聲!像魔術師變出餐食來,這時調理包便是你的法寶。基於同理心,我們開發了方便調理包。這些產品料多味美,不論是古早味的、西式的或外省口味,樣式各中不同滋味,每樣食品都是拿手絕活兒、精心烹調。目的就是要滿足家人各取所需及挑剔、求變化的你。最重要的是我們秉持著─注重營養及採用在地新鮮的食材,只為萃取食材的甜美。低油、低鹽、保證100%不含防腐劑,恰當的份量滿足你的肚皮,使你與家人更健康

  朋友問:你為什麼要開發“九尾煲湯"?我開始回想…

  回憶總是從時間的縫隙中滑落下來…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?當我喝著甘甜的九尾煲湯時,阿媽的身影總浮現在眼前,我彷彿坐在門檻上,雀躍的心情無法停止,阿媽蹲在灶前揮舞柴刀剁斷九尾草,爐灶的火正霹吱霹吱的作響,煙裊裊升起,此時伴隨一股清香甘醇的味道勾引我的味蕾、我的食慾,那天-我的肚皮快撐破了!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?當我吃著ㄚ姊拿來的美味調理包時,ㄚ姊的身影總浮現在眼前,她-矮小的身軀、稚嫩專注的眼神小心端著一碗湯,從巷口的那端由遠而近,而巷口的這端是饞涎等待的弟妹,知道可以吃中飯了。我第一次吃到的甜甜圈、第一次的倆相好、第一次的炸年糕,更有數不清的各種奇特點心,ㄚ姊就像魔術師的變出花樣,滿足那個貧困年代弟妹的嘴饞。如今ㄚ姊總是三步五時的叫我們回去拿她烹調的各式料理,冰庫裏面放許多冷凍調理包,對忙碌職業婦女的我幫助莫大。她對口感研究執著的精神,製作過程一絲不茍的態度,更是她對營養料理的把關,嚴謹的哲學觀我只能Orz...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?ㄚ姊對弟妹的愛把它容入料理,無私將它呈獻出來給大家品嚐,不知道為什麼;小妹心裡有些吃味

新品上巿了...

涼拌醡菜豆乾絲

調理包之拿手絕活

豬肉、花生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花生香味,滷肉Q味ㄦ!料理示範圖
  1. 熱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,單純的品嚐,香濃的滷汁,哇─好樣!
  2. 空心菜、大陸妹...任何葉菜類,川燙後淋上本產品,少量 醬油膏、幾滴香油等,香氣四溢食慾大增,輕鬆上菜!
  3. 滷汁炒麵或者米粉皆可,再加上喜歡吃的食材,海鮮、 什錦任你創意,保證有大廚的手藝哦!




豬肉、梅干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梅菜甘味,肉燥嫩味ㄦ!

料理示範圖



  1. 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,配上一盤青菜,簡單、營養又下飯!



豬肉、特製醡麵、毛豆、紅蘿蔔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醬汁醡味,獨特口味ㄦ!
  1. 煮熟的麵條將產品 (加熱後) 淋上,搭配切絲小黃瓜拌勻,即可食用!


  2. 熱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,再搭配荷包蛋,色香味美,即可食用!

調理包之獨門秘笈


精選醡菜、豬肉、鮮菇、杏鮑菇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雙菇甜味,醡菜脆味ㄦ!
  1. 依個人口感將產品放入沸水(約1000cc)中,冬粉或麵條、青菜、蛋,幾滴香油即可食用!
  2. 豆乾炒熟加入本產品拌勻,幾滴香油即可食用,又是道佳餚。也可加熱後直接食用,簡單料理,輕鬆上桌嘍!
※內容物不含葉菜或麵條※
特選牛腱、紅蘿蔔、白蘿蔔及自家研製燉滷配方!道地口味,齒留勁味ㄦ!
  1. 將產品加熱後(濃縮湯汁加水600cc或依個人口感),放入煮熟的麵條及青菜,即可食用!
  2. 將產品加熱後直接食用(依個人口感加水),就成為一道簡單的湯頭料理!
※內容物不含麵條或米飯※豬肉、蛤蜊、小管、小熱狗、毛豆、紅蘿、上等麵醬及自家研製調味配方!義式風味,生活提味ㄦ!
  1. 義大利麵條(或孩子喜歡的款式)煮熟後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拌勻,即可食用!
  2. 熱騰騰的白飯,將產品(加熱後)直接淋上拌勻,再煎個蛋皮將飯包起來淋上蕃茄醬,就是一份特別的蛋包飯!

辣味花生滷豬腳

  豬腳含有豐富的膠質是女性朋友必需攝取的成份,加強子宮強度防止下垂的機率!坐月子中的媽媽,增加乳汁哺乳的最佳食繕!對發育中孩子更是保護骨骼密合度,促進生長!  花生是日常周圍中最容易取得的堅果類食品!許多專家臨床試驗指出,適量攝取有助降低血脂,堅果類中所富含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飽和脂肪酸,對心血管有很大的益處!  特選上等豬肉,採用前腿豬蹄,特色是肥、肉勻稱Q嚼勁!花生大顆飽滿、粒粒香脆,加上袓傳烹煮技巧,及自家研究的醬料食材組合而成,完全採單鍋慢工細火的燉煮,使得油脂完全去除,呈現出金黃色的Q皮、肉多肥滋的口感,尤其是湯汁可不要浪費哦!滷汁鹹中帶甘、甜中帶香辣,低油、低鹽,保證100%不加防腐劑,是拌飯、拌麵的最佳拍檔,不可不嚐的好滋味,自用送禮倆相宜!

九尾排骨煲湯

  台灣在地的天然植物食材,古早的〝轉骨〞屬性不燥不熱開脾降胃火,適合一年四季養生食品  排骨味甘、鹹,性微寒,有增強筋骨滋陰補肌功用!排骨所含的營養成份:蛋白質鈣質,而排骨中軟骨有豐富的膠質,是成長中的孩子避免骨質疏鬆的人之必需食品!  成份: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鈣、磷、鐵、維生素A、核黃素等!功效有清熱利濕化痰軟堅滋陰生津  香菇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眾所皆知,濕香菇又比乾澡香菇多些菸鹼酸含量,菇類可降膽固醇增進免疫力防癌控制血脂肪等功效!  採用優等上排,搭配九尾草慢火熬燉的清爽湯汁,及自家多次烹煮、研究的食材組合再熬煮,每甕煲湯都是單鍋烹調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,將所有食材的精華、美味展現出來,保證100%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鹽巴,是依循古早味法),就是要讓您吃得安心、吃得健康